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金剛の饌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7號

電話:(06)2223521

營業時間:下午05:00~晚上09:30(每月第二、四週星期三公休)

 

這次過年,家族決定捨大餐廳改吃家常小館,我們因此來到了"金剛の饌"用餐。 "金剛の饌"位於海安路三段上,雖然就位於大路旁,但由於缺少氣派的裝潢,因此完全的沒入一般住宅建築中,無意間也使"家常"這兩個字更加的活現。 我們這次吃的是一桌5000元的菜色,組合則是請老闆幫忙搭配,每桌10人左右, 份量十分充足。  此外,該餐廳的白飯也讓我們吃到飽,非常過癮。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白飯使用無米樂的米粒,Q度適中,可是老闆精心挑選的成果喔!

 

剛入座,馬上來的是招牌養生烏骨全雞。 烏骨雞自古以來就是養生聖品,入藥後據說有增生血紅素及紅血球的效用,不過由於以中藥熬煮,往往造成許多人無法接受。 不過,金剛の饌的烏骨雞調味溫和、沒有很重的中藥味,對於不敢食用中藥的朋...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