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日行程:台東市=>台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花蓮縣玉里鎮玉里麵(中餐)=>花蓮縣光復鄉花蓮觀光糖廠=>花蓮市美食(晚餐)=>花蓮市-秘密基地(住宿)

騎乘路線(約略):台9線

總里程:164公里

 

早上將機車鑰匙插入準備出發時,卻發現怎麼使勁都無法把鎖轉開,於是旅程中第二次前往機車行報到。 花了將近2張小朋友換整組機車鎖座後,終於能繼續上路。 從台東前往花蓮有台9線(縱谷)與台11線(濱海)2種選擇,和車行聊天時得到的訊息是,如果追求最短時間到花蓮的話,台11線會比較快。 台9線熱門景點有:初鹿牧場、伯朗大道、六十石山、赤柯山、瑞穗泛舟服務中心、花蓮觀光糖廠...等(參考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而台11線則有:小野柳、水往上流、三仙台、八仙洞、北迴歸線標、海洋公園...等(參考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我這次選擇的是台9線。

▼今日行程:台東市(A)、台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B)、花蓮縣玉里鎮玉里麵(C)、花蓮縣光復鄉花蓮觀光糖廠...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