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日行程:新北市三貂角燈塔=>基隆市廟口(中餐)=>新北市富貴角燈塔=>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新北市北投區-寄住朋友家

騎乘路線(約略):台2線

里程數:181公里

 

原本以為當日會騎經九彎十八拐,前一天還特地到民宿老闆推薦的機車行保養一下,後來才知到九彎十八拐在台9線上,我走的台2線則是濱海公路,好走許多。 不過,在機車行非常貼心地保養之下,機車彷彿脫胎了般,好騎度大幅上升。 

▼今日行程:羅東鎮(A)、新北市三貂角燈塔(B)、基隆市廟口(C)、新北市富貴角燈塔(D)、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E)、新北市北投區(F)

  

 

第十五站:三貂角燈塔

台2線沿線沒有緊鄰的斷崖,此外,沿途設有眾多的海岸觀景台,想停就停,不想停就吹吹海風,簡直像在兜風一樣,騎起來十分舒適。 就這樣且停且行,慢慢地抵達三貂角燈塔(註:前往燈塔的叉路,約在台2...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