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此系列為隨興的生活紀錄,會在文章標題加入[隨筆]與其餘文章做區隔)

餐廳名稱:大戶屋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東3門)

電話:(02)23319337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晚上09:00最後點餐)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ootoya.com.tw/

 

大戶屋最早在1958年於東京池袋開設,當時名為「大戶屋食堂」,以店內料理「全部50円」為特色。 2006年大戶屋進軍台灣。 2012年經營權轉至全家便利商店,提供平價的日式料理(參考自官網)。 其實幾年前就看過大戶屋的蹤跡,不過總以為它是家昂貴的連鎖餐廳,因此遲遲沒有前往。 趁著一次到台北拜訪友人的機會,順道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樓的大戶屋用餐。  店外是大戶屋一慣的藍色招牌與玻璃牆,店內則是簡約的裝潢輔以大量直線條營造出日式木造風。

▼店內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