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三義往高美濕地是由山線切往海線,山、海景色盡收眼底。

 

第二十四站: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位於大甲溪之南、台中港北防沙堤之北。 這邊的海灘能將整支竹竿吞沒,取「竿」及「沒」的台語,因而得其古名「高密」,後更名為高美。 日據時期曾設有海水浴場,但西元1976年台中港竣工後,開始淤積泥沙,導致遊客流失,最後關閉。 沉寂多年後,高美溼地於秋冬之際常有候鳥,並自成一濕地生態系。 西元2004年,規劃為一個700多公頃的保護區。 (註:本文高美溼地部分參考自高美濕地生態旅遊資訊網)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

開放時間:漲潮前後90分、大潮前後120分,以及落日後禁止進入。

網站:http://www.gaomei.com.tw/

▼地圖-保護區規畫有「核心區」、「緩衝區」、「永續利用區」。 遊客只可進入「永續利用區」,入口處為圖中標示「A」處。 提醒各位朋友,濕地兩旁有分隔線,是禁止進入的喔!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