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去年環島沒有看到熱氣球的遺珠之憾,今年要彌補回來。 6月20日晚上,搭乘了4小時30分鐘的火車,來到台東。 睡了一晚,開始這次的台東熱氣球之旅。

今日行程:小野柳=>加路蘭=>都蘭新東糖廠=>都蘭小房子(中餐)=>都蘭月光小棧=>東河包子=>鐵花村

 

台東市往北邊玩可選擇山線(台9線)或海線(台11線),去年環島是行走山線,因此這次決定撥出一天專心玩海線。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小野柳。

 

小野柳

小野柳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景點,因地貌類似北海岸野柳而得名。 園區海岸岩層由砂岩(顆粒較粗,抗侵蝕)與頁岩(顆粒較細,易侵蝕)交錯沉積,經海風與潮汐侵蝕,加上地殼隆起後露出水面的珊瑚礁,共同形成了單面山、豆腐岩、蜂窩岩、蕈狀岩、珊瑚礁岩...等各式怪石。 晴朗時往遠方望去,可以看到32公里外的綠島。 除了海岸的奇石外,前往海濱步道的路途中,也有多樣的海濱植物可供觀...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