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離開新東糖廠後,慢慢騎車約15分鐘就抵達了位處都蘭山腰的月光小棧。

 

月光小棧

月光小棧原屬都蘭林場管轄。 過去,林場以生產巨峰葡萄著稱,後來水土保持意識提升,遂於此地造林,並轉型為觀光景點。 月光小棧主建築是棟2層、古色古香的日式木造小屋。 天晴時,坐在屋中往海邊眺去,湛藍的天空與廣袤的太平洋盡收眼底,再加上庭前翠綠的草地與露天咖啡座豔紅的遮陽傘,整幅畫面令人心曠神怡,宛如在地中海邊度假般。 小棧曾為2004年金馬獎獲獎電影「月光下,我記得」的拍攝場景,而小棧遠方肉眼可見的「綠島」,也為場景之一。 目前,月光小棧由「女妖藝廊」經營,1樓設有藝術家展覽,禁止拍照,2樓則為「月光下,我記得」電影文物展,可拍照。 小棧主建築旁設有「月光咖啡」,供應飲品與輕食,點用後,找個咖啡座休憩賞美景,不知不覺就能消磨到一個下午呢! (參考自臺東縣觀光旅遊網)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6鄰20號

電話:(089)530012

開放時間(展覽廳):早上10:3...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