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為了確保能看到所有熱氣球,我們約莫早上06:00就騎機車出發。 沿著台9線北騎的路上,太陽的角度正好對著視線,非常刺眼。經過35分鐘左右的車程後,終於來到活動現場-鹿野高台。

今日行程:台東縣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縣卑南鄉初鹿牧場=>台東縣台東市森林公園=>台北

 

鹿野-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

台東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邁入第4年,首辦於西元2011年,當時為全台灣唯一的熱氣球嘉年華。 每年,嘉年華皆邀請各國飛行員前來共襄盛舉,台東市也自行購置了9顆熱氣球,並培養一支9位專業飛行員組成的團隊。 西元2013年,更進一步的於鹿野鄉設立全台首座熱氣球飛行學校「飛行啟蒙基地」。 活動非常成功,迄今已吸引超過203萬人次的造訪。 熱氣球是利用熱空氣浮力原理升空,本身並無推進裝置,而是靠飛行員將之升降至不同高度,再利用該高度的氣流(風),以控制行進方向。 每顆熱氣...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