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景點名稱: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

地址:新竹市新竹漁港至南港賞鳥區

營業時間:無

門票:無

官方網站:http://17km.hccg.org.tw/

自行車租賃資訊:http://17km.hccg.org.tw/big5/p51.php

 

十七公里海岸線指北起新竹市新竹漁港(南寮漁港),南至南港賞鳥區全長十七公里的自行車道。 車道沿途有「新竹海八景」:新竹漁港娛樂漁船碼頭、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濱海風景區、紅樹林公園、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台、南港賞鳥區。(本文參考自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主題網)

說來慚愧,大學以來一直知道十七公里海岸線,但頂多是跨年時到港南濱海風景區看煙火而已,它的終點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謎。 這天,友人來訪,一時興起探索這神秘海岸線的念頭。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不騎鐵馬而騎機車沿途停靠,花了半天,總算將十七公里走了一遭。

▼景點地圖...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