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東一排骨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中山堂警察局斜對面)

電話:(02)23811487;23819434;23812389;23711869

營業時間:早上09:30~晚上08:30(週一公休)

服務費:無

 

東一排骨創立於1971年,已有40多年歷史。 店位於台北西門町延平南路上(台北市警局附近),佔地約200多坪,共有500多個座位。 餐廳販售的主食不多,僅有排骨、雞腿、牛腩、魚排、咖哩、麻油雞...等7樣,價位也不特便宜,但其華麗的夜總會舞廳式裝潢、成排的服務生,完全顛覆了大家對傳統中式餐廳的印象,也讓它在臨近店家激烈的競爭之中存活了下來。

這日,在老台北的帶領下,我來到了這家神祕餐廳。 餐廳所在的建築物有點老舊,不太起眼,不過,順著樓梯爬至2樓,看到餐廳的入口後,馬上發現別有洞天。

▼餐廳外觀-大門在右前方「東一排骨」小招牌的地方,而非左後方大招牌那邊喔!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