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此系列為隨興的生活紀錄,會在文章標題加入[隨筆]與其餘文章做區隔)

餐廳名稱: すき家SUKIYA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號(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早上09:00~凌晨12:00(最後點餐為晚上11:30)

服務費:無

 

日本國內有3大丼飯連鎖店-すき家、吉野家、松屋。 吉野家在1988年就來台展店。 松屋在台灣尚未有店面。 すき家台灣的首家店面是在2014年7月台北捷運古亭站附近設立,用餐人潮絡繹不絕;今年6月25日,二店在臨近台北車站的南陽街上開始營業。 すき家隸屬日本ZENSHO(善商)集團,1982年於日本橫濱創立,餐點走低價、速食的風格,日本國內總店數達1995家,為當地最大的連鎖丼飯餐廳。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南陽街上的二店,店面有2層樓。 抵達時,門口約有8個二人組的客人在排隊。 原本擔心會等很久,不過其實大概過了15分鐘就有位置了,滿快的。 如是外帶的話,可直接入...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