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原燒(YAKIYAN)新竹東門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門街56號2樓

電話:(03)5277880

營業時間:

早上11:30~下午02:30(最後點餐時間:下午02:00)

晚上05:30~晚上10:00(最後點餐時間:晚上09: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yakiyan.com/index.html

 

原燒成立於西元2004年,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第4個品牌。 該品牌專攻燒烤料理,對燒肉片有3大堅持-堅持原味不醃漬、堅持每片厚度為4mm(釐米)、堅持燒烤溫度為攝氏260度;對於牛肉片的料理,他們推出了獨特的「三八烤法」-當肉汁達八分滿,翻面烤八秒後,此時熟度正好八分熟,最為美味(參考自原燒菜單)。 在進行每項食材的燒烤之前,服務人員都會進行烤法教學,避免顧客因不熟悉而無法品嘗到料理的美味之處。

上次至原燒用餐已經是5~6年前的事,此次適逢友人生日與中秋烤肉節...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