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香港海洋公園裡可分為兩個園區:山上的「高峰樂園」以及山下的「海濱樂園」。 海濱樂園可再細分為3個區域-「夢幻水都」、「亞洲動物天地」、「威威天地」;高峰樂園也可再細分為5個區域-「冰極天地」、「熱帶雨林天地」、「動感天地」、「海洋天地」、「急流天地」。   往返兩個樂園間須搭乘園區內的「登山纜車」或「海洋列車」。 本篇詳細介紹高峰樂園的「海洋天地」、「急流天地」這兩區。  欲知海洋公園整體介紹請見Day2之一。

▼海洋天地、急流天地地圖(引用自官網)

 

 

海洋天地

海洋天地有多個展館以及遊樂設施。 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此區是沿山坡興建,所以地圖上看似鄰近的點可能會因地勢高低的緣故而須繞一路(地圖上有畫出來,仔細看能看出)。 接下來,會依地圖上至下的順序介紹海洋天地的景點。

 

海洋天地:登山纜車高峰站

登山纜車高峰站嚴格來說是位於熱帶雨林天地裡,因此出站後須走一小段路才會抵達海洋天地。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