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日行程:IBIS中上環酒店=>迪士尼=>IBIS中上環酒店

 

第三天整天都待在香港迪士尼裡。 本篇為第三天行程總覽,迪士尼的詳細資訊會在下面幾篇陸續介紹。

▼今日行程:IBIS中上環酒店(A)、港鐵欣澳站(B)、香港迪士尼樂園(C)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之一:簡介

香港迪士尼是全球第5座迪士尼樂園,2005年開幕,位於大嶼山東北部的竹蒿灣,土地大部分都是填海造陸而成。 園區發展分為兩期,目前處於第一期;第一期開發面積126公頃,內含遊樂園(約15公頃)、飯店、活動中心...等設施;第二期會擴建至300公頃。 當年為吸引迪士尼進駐香港,香港政府投入了許多的資源,不僅與迪士尼公司合資成立新公司負責園區的建設與營運,更出資填海造陸、興建周邊道路、碼頭、港鐵迪士尼線,以促進當地發展。 2014年,迪士尼吸引了750萬人次入場。

香港迪士尼遊樂園可分為7大區域-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