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日行程:海安咖啡室=>IBIS中上環酒店Check Out=>機場快線香港站預掛行李=>昂坪天壇大佛&寶蓮禪寺=>東薈城名店倉Outlet=>香港赤鱲角機場=>桃園機場

 

從東涌經過45分鐘巴士車程後,終於來到了昂坪。 這次雖因歲修(2015.09)而沒坐到纜車,不過也因這個緣故,昂坪的人少了許多,可說有失有得。

昂坪觀光區簡介

昂坪觀光區位於新界大嶼山西南部,早期是以寶蓮禪寺最為知名。 寶蓮禪寺的前身是1906年興建的大茅蓬,1924年才更為現名。 1993年,天壇大佛落成。 2005年,戶外木柱群「心經簡林」落成。 為了方便旅客前往昂坪,香港興建了一條連接東涌市區(機場附近)與昂坪的纜車「昂坪360」,2006年通車;同年,昂坪纜車站旁的商圈「昂坪市集」落成,形成現在的昂坪觀光區。 今日,昂坪已成為機場附近的熱門景點之一。

▼昂坪地圖

 

 

昂坪點一:大嶼山23號巴...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