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昨天晚上電機營慶功宴吃的很晚,整理完行李以後就已經是4點了,然後我和喬治預定做6點的車,所以5點半要起床,於是想說就在桌子上趴一下好了,結果豈知喬治打了12通電話給我我卻毫無知覺,人也莫名奇妙的跑到床舖上,好在匆匆忙忙中還是趕上車子了.  行前我們一行7人只聚過一次餐而已,而且我算是只露臉一下,完全不知道其他人的底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中正機場的時候就開始慢慢混熟了,搭了一個半小時的飛機到香港轉機,逛香港機場的時候已經開始打打鬧鬧的,然後再坐2個小時到上海的時候是下午5點左右.  到上海機場的第一眼印象是,燈光有一點昏暗,然後其他其實和台灣差不多,沒有覺得特別驚奇的地方,不過一抬頭就看到,一個超大的歡迎布幕,在機場受到如此禮遇真的讓我覺得受寵若驚.  馬上就上車準備前往上海交大,在車上的時候莫名奇妙的就ivy小組長就出現在我們的身後,我真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現的,因為我幾乎整天都在補眠,於是就ivy小組長教些有的沒的上海話,然後我也睡的七零八落的,好像被偷照滿多相似的,可是我真的完全沒有知覺.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