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這次去日本真的算是因緣際會,通識課老師無心的一句話,卻在大家的心中激起堅定的意志,更在我的心理面掀起了滔滔巨浪,原本是寒假要去,那時候辦南友盃分身乏術,原本以為就要殘念了,可是後來訂不到機票延到暑假。  暑假感覺上是去定了,可是後來接個電機營股長,加上去的時間是在電機營前,幸好癡漢放行,不然也去不成。  不過還沒結束,考試考到6/20(五),名字的關係我不能網路上申請役男許可,也沒時間回家辦,幸好可以代辦,否則就完了。  通訊實驗final dead line是在我們去日本的那段時間,差點成了一項阻礙,好在組員們夠罩,讓我能安心出國。  種種的難關都克服了,睡了2個半小時後,我和同團的人坐車到機場。 8點的飛機,團員有許馨月,花輪,阿之,薛特,羅羅,奇怪熊,飛飛,小敏,小黑,grace,阿猴還有我。  其中grace日文很好,我中日可是單字記的不多,還有4~5個初日的,加上日本人英文挺爛的,於是構成了這次有趣的日本行。日本時差快台灣一個小時,坐到大阪關西國際機場2個半小時,已經是當地下...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