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早餐在大阪的全家解決,日本的製乳業很發達,便利店裡面的飲料大概有一半是明治的乳製品,口味也比台灣多了許多,今天早上喝的是綜合維他命乳酸飲料,不是很好喝。  隨後搭火車去奈良,小插曲是我們買了區間車的票,原本只能坐不能劃位的普通和急行車,可是我們卻坐到特急車,原是在火車上被查票然後補了500多日圓。  國中的時候也去過日本,那時候是跟旅行社出去,導遊說日本的地鐵系統非常複雜很容易迷路,可是這次可能是我們團人多的關係,然後也有台北捷運的撘乘經驗,看著標示走倒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出了奈良車站根門口的和尚照個像之後,今天的第一站是東大寺。  東大寺距今約有一千二百多年的歷史,因建築在當時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東大寺於七二八年由信奉佛教的聖武天皇建立,大佛殿寬五十七米、深五十米、高四十八米,為現今世界上最大的木造結構建築。  一九九八年作為「古奈良的歷史遺跡」之組成部份,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參考自此網站)。  寺中的大佛像感覺很像敦煌石窟的大佛也滿像之前神學士炸毀的阿富汗大佛...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