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本日是本次旅行的重頭戲,古川町。  到古川町的交通還滿不方便的,沒有火車可以去,所以我們坐JR High Way Bus濃飛巴士,單趟票價2500日幣左右,花2個半小時左右,去的時候很不巧,遇到交通管制,整整20多分鐘只有單向可以通車,晚上看新聞發現好像那條路在演習。

▼交通管制

    到了飛驒已經是中午了,我們選了一家拉麵店吃中餐,事實證明我們慧眼獨具,那家店可以算是至當地最便宜的一家店了,而且牛肉超級鮮嫩,肉湯富有濃濃的牛肉香,湯加肉加上soba搭配的天衣無縫,只要600初日幣喔,十分划得來,吃過的都說讚,飛驒牛肉,好吃!!  午餐後做類似復興號的電車到古川,日本真的很神奇,有東京非常現代的都市,也保有向台鐵內灣線沿途的鄉村風景。

▼牛肉串

▼牛肉soba

  

▼到古川了

 

 

到了古川開始進行瘋狂大拍照時間,先找到了模範街...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