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收穫滿滿,我說。 雖然說出國前還滿不順利的,美簽、收入證明、役男出境...等一堆有的沒的要處理,不到坐上飛機前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得了國,但是一切的辛勞還是值回票價。 2009年的參訪行程為期13天,橫跨北京以及矽谷兩地,十分豐富。

 

北京參訪名單:遠盟康健、中芯半導體、Microsoft亞洲研究院、故宮、聯發科北京、Google北京、CNEX、遊戲谷,以及北京清大進行bp交流。

 

Day1 搭飛機前往北京囉,飛機在香港轉機,耗時6、7個小時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

 

Day2

遠盟康健 - 該公司提供遠端救護以及旅遊醫療救護的服務,填補目前在中國醫療不便的現況。 公司邀請我們到附近大樓的店裡用餐,進行一場很溫馨的小座談會。

餐廳所在大樓

 

餐廳

 

座談中

 

中芯半導體 - 中...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