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搬到市中心區域以後終於可以睡比較晚囉,今天9點出發。

今日行程:南大門市場=>保文庫=>全洲中央會館=>明洞聖堂=>明洞shopping=>明洞餃子館=>首爾塔

 

首爾市區包含東大門、南大門、明洞、首爾塔,還有五大宮,坐地鐵往往要轉不同線反而是滿麻煩的,如果有地圖的話,其實走路可以省很多錢的! 以我的旅館(偏市區東南方)為出發點來說,最近的明洞鬧區5分鐘內可以到,而比較北方的的宗廟大概20~30分鐘。

早上先前往南大門逛逛,離住處走路約15分鐘。 早上的南大門很多店家沒有開,沒什麼看頭,只好再來瓶香蕉牛奶裹裹腹,香蕉牛奶有股神奇的魔力,喝完之後總是十分有飽足感。

▼南大門

 

時間還早,明洞還不是很熱鬧,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光化門的教保文庫逛逛。 前往光化門的路上會經過清溪川,清溪川當初是條很髒的水流,經過李明博整治後才有現今的清澈。 但雖然河水清澈,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都...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