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天是這趟行程最刺激也最花錢的一天囉,即將要前往神秘的南北韓邊界。

今日行程:DMZ=>JSA=>挪夫部隊鍋=>TwoTwo炸雞=>汗蒸幕

先來前情提要一下,DMZ為Demilitarized Zone的縮寫,在該地區南北韓是不能佈署軍力的,作為一個軍事緩衝區。 JSA則是Joint Security Area的縮寫,也就是一般人所指的板門店(Panmunjom),進入該區須搭乘軍方特別巴士、配戴識別證,並遵守服裝規定。 板門店由南、北韓,以及美軍共同防守並互相監視,最有名的景點非會議室以及之中的會議桌莫屬了,待我們看下去。

 

前往JSA規定是一定要參加韓國當地專屬旅行社的團(DMZ似乎可以自行前往),可參考韓國觀光會社的旅遊書,總共有四家旅行社可供選擇。 我參加的是International Cutural Service Club行程,他位於樂天Hotel 6F,半日遊包含DMZ-77,000韓幣,而全日遊則是DMZ Panmunjom...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