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這不是時光飛逝,而是四天真的好短喔。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今日行程:Royal Selangor錫工廠=>黑風洞=>中餐=>可可店=>太子城=>機場

馬來西亞的錫製品非常有名,Royal Selangor是非常有名的一家廠商,目前已經是第四代在經營了,並且在20多個國家開有店面。 工廠的門口有一個氣派的全世界最大的錫製酒杯,馬上體會到這邊錫的盛產程度。 這家工廠以手工聞名,除了圖文說明錫礦的採取與錫器的製造,還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現場製作。 此外,工廠還貼心地提供冰涼飲料的試喝,由於錫器傳導性好,杯壁也冰冰涼涼的,因此並不適合拿來喝熱飲喔。 錫工廠裡面提供各式各樣的杯子、保鮮罐,以及飾品供人選購,價位約在800元台幣以上。

▼錫工廠

  

▼創辦人錫像

  

▼鑄模

  

▼上半部為招財樹,下半部是保鮮罐...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