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天9點多起床,整理行李換房然後跑去麥當勞吃早餐後已經10點多了。 我們打算整天走完北環和西嶼,那麼晚出發真讓我有點擔心,話不多說,吃完早餐後我們就上路。

首先我們去到許家村。 地圖上這裡並沒有標示為景點,而且我們發覺那裏好像真的也荒廢了,除了現代化的建築外,咕咾石的建築物基本上已經是斷垣殘壁,我們照相後就繼續上路。

  

接下來騎了滿久的車,在一條橋上終於看到了我們昨天夜釣小管時有燈光藝術照射的中屯風車。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晚上的風車比較美,不過沒關係,早上的風車再加上萬里無雲的天空,還是有另一種充滿朝氣的風情。

  

我們繼續沿著203號縣道騎下去,在一個小路口看到了澎湖水族館的的路標就給他彎了進去。 正好現在也是艷陽高照,水族館裡正是避暑的好地方,吹著冷氣我們參觀著水族箱裡奇特的魚類。 不過就在我們參觀的時候,有一位白目小弟弟無視於禁止敲打的標示一直敲打著水族箱,實在是有夠...。 一樓參觀完後,接下來就是二樓的觸摸...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