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天是到澎湖的第三天。 由於行前有人說好玩的要排在前三天,所以行程上的安排是到吉貝玩水。 雖然我安排9點的船,時間應該很充裕,不過經過整理行李、換旅館到菊島民宿,然後騎車到赤崁碼頭的行程後,我們卻是差點趕不上船。 還好船公司今天有加開一班,我們才有驚無險的坐上了快艇。 其實坐船到吉貝大概只需要15分的船程,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玩水上活動。

吉貝租完機車後,一行人很高興的前往沙灘。 由於之前我太擔心搭不上船,所以船公司的人跟我解說到戲水地點的時候,我完全沒聽進去。 於是,明明只要5分的直線路程,在我英明的帶領下繞了一大圈,整整花了30分鐘才到,但是沒關係嘛.....我們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 到了戲水沙灘,領了勇安水上活動的紋身貼紙後,便趕緊衝下水。 早上因為沒有什麼團,所以玩香蕉船時,船沒做滿會開船,而且還可以一趟翻了兩次。 無奈的是,就在玩的正high的時候,我發現鼻子裡又隱約的滲出了一些血水。 還能怎麼辦?只能眼睜睜的看其他6人下水玩的不亦樂乎,而在一旁休息作壁上觀了。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