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天我們從另外一個入口進入會場,於城市之窗區域集合,展開行程。

今日行程:加拿大館=>美國館=>泰國館=>澳門館=>愛沙尼亞館=>阿聯酋館=>澳大利亞館=>義大利館=>法國館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分享照片(本文所有場館的設計理念介紹都是參考上海世博局網站)。

▼加拿大館-外形呈現楓葉的形狀,內部走奇幻風,燈光偏暗紅。 館內有一台互動式腳踏車,使勁的踩了以後,就會看到螢幕裡的人也騎著腳踏車開始移動。

 

▼開放式展演空間

 

   

▼美國館-設計理念是「樂觀,創新,以及合作」。 一進館,馬上看到一面大大的企業贊助牆。 隨後會觀賞幾段精美的影片,包含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問候,以及帶有夢想的城市小女孩影片,同樣是4D風格。 互動區則是另外一個賣點,設有眾多體感互動影音設備,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