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瑩珍園小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東街10號

電話:(03)5316589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11:30~下午02:00 ; 晚上05:30~晚上09:00

假日:早上11:30~下午01:00 & 下午01:15~下午02:30 ; 晚上05:30~晚上07:00 & 晚上07:15~晚上09:00

 

大學室友從金門當兵回來決定要吃好料的。 這是他們實驗室學長推薦的烤鴨店,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這不就是我大學租屋的地方嗎!而且之前也是有吃過他們的酸菜白肉鍋耶。 臨時起意就來了這家吃烤鴨,現場等的話可是要1小時,所以記得預約喔!

烤鴨二吃一隻1150元。 一吃當然是吃烤鴨肉,另外一吃則可以選擇用炒得或清燉做湯。 每隻烤鴨都有附荷葉餅(麵皮),另外叫荷葉餅1份(6片)50元。

如果不知道光華東街在哪,其實順著民生路往市區的反方向走到底就是了,這附近還滿多烤肉的攤子,我們先吃了點東西充飢...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