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時至行程的倒數第二天了,今天短暫的在蘇州停留後就準備回到上海。

今日行程:蘇州大學=>金雞湖=>浦東正大廣場=>人民廣場順風酒店晚宴=>JZ Club

 

今天蘇州的行程是蘇州大學。 蘇州正好是以前東吳的所在地,因此蘇州大學的前身就叫東吳大學,排名不低且和台灣的東吳大學算是係出同源,同行的好多位台灣東吳大學同學看到校園中東吳大學的牌坊很高興地搶著合照呢。 我們在這裡聽演講並和當地同學一起享用午餐, 演講的主題是"蘇州經濟發展與文化保育",蘇州當地因為太多的古建築,一度造成經濟無法繼續發展,方法除了是想辦法擠出一些工業用地外,同時也汰換老舊工業進行產業升級。 演講完後我們和蘇州大學的學生進行了午餐敘。

▼蘇州大學

  

離開蘇州前往上海的路途中,我們臨時在金雞湖停下來。 金雞湖是中國最大的城市內陸湖泊,很難想像他是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內,不過看過園區網站的解說後頓時豁然開朗,原來他們要推...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