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知道我們昨天晚上應該是玩得很累,今天早上基金會沒有再多排甚麼行程。 旅館check out之後就直接前往搭磁浮列車,雖然是第二次搭磁浮列車了,不過還是感到非常的興奮。 上海的磁浮列車就只有浦東機場站及龍陽站這兩個車站,相距30公里,最高時速430公里。 不過430公里只有在特定時段才會有,其餘時段則是300多公里(可以在維基百科中查詢"上海磁浮示範運營線"條目),可惜我們沒有坐到。

這次的的大陸行原本的心態是想看看世博就好,不過還滿感謝帶隊台北大學的鄭老師,在很多地方為我們講解該地背景,中國為什麼會這麼做以及最重要的就是這塊大土地上有甚麼機會。 除了玩得很開心,交到很多新朋友外,腦袋也多了很多的知識。 謝謝賢德惜福基金會(如果對這個基金會辦的營隊有興趣可以回到這系列Day1的網誌查詢)。   

(全系列完)

▼戰利品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