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It's Summer Institute in Taiwan - SIT。 每年台灣國科會都會邀請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碩、博士生至台灣進行短期暑期研究。我們清大負責的是Orientation的活動,也就是在他們來台灣的第一週,帶他們認識、熟悉台灣。

既然是國家級的活動,少不了事先周詳的準備,我們17人整整花了一個學期的時間籌畫整個活動。 現在終於在暑假正式上場!

首先當然是接機啦,有精美的海報呢!

    

Day1

成員經過了一天的安頓之後,Campus Tour 校園導覽揭開了活動的序幕。 清華園、成功湖、梅園、人社院、蝴蝶園這幾個當然景點是一定會去的。

成功湖心亭

  

午餐-蘇格貓底的自助吧

  

Orientation週的Orientation-始業式,介紹台灣。 不過,我想最高興的是他們人人...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