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這兩天都待在台北進行深度之旅。

Day4

起個一大早從台北車站搭遊覽車到鶯歌(Yingge),車程約一小時。 我們在許新旺陶瓷博物館進行手拉坏製作陶器。 許新旺陶瓷博物館內非常的明亮整潔,而且有空調,完全擺脫了一般對陶瓷工廠昏暗又悶熱的印象,加上他正好位於鶯歌老街上,做完陶瓷以後可以順便逛逛老街,簡直是完美的一個遊憩地點。 手拉坏的體驗完全和第六感生死戀(Ghost) Demi Moore與變成鬼魂的男主角一起手拉坏的場景差不多,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人會在後方握著你的手,而是熱心的老師面對面教學。

教學進行中

 

吶喊

 

我之前做的作品-如果要陶土要進行窯燒的話,當天是無法帶走喔!

  

中餐則是在富貴陶園用餐,店長英文很流利,可以請他幫忙介紹餐廳喔!

詳細的富貴陶園介紹可以看這篇:http://triccsegg.pixnet.net/blog/post/34...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