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從北京飛回香港機場,又繼續飛往舊金山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不知道在飛機上醒了多少次、吃了多少餐、拿了多少小點心,終於來到了舊金山機場。 抵達的時間是美西時間下午(台灣時間清晨,舊金山時間比台灣慢15個小時),我們需要撐到晚上才能順利地調整時差。 參訪行程請見2009.09.07-09.18 YEF2009北京&美西矽谷取經 參訪篇  。

Day7

今日行程: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舊金山機場)=>Golden Gate Bridge(舊金山大橋)=>Palace of Fine Arts(藝術宮)=>Fisherman's Wharf(舊金山漁人碼頭)=>Marriott Newark Hotel

舊金山機場不是很華麗,但是已富有美式風格了 - 平房、小山,以及黃色遼闊的大地。

 

機場周邊

&nbs...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