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說來也是有點慚愧,身為台南人的我竟然還沒有自己坐火車到高雄自由行過,大學以前是沒有時間,大學以後則是覺得高雄好近隨時都可以去,結果就變成今天才進行高雄自由行初體驗。 原本還有兩位在屏東海生館做研究的外國朋友要一起來玩,可惜他們的魚竟然延遲送達,要在海生館待命無法前來,不過這也不影響我的玩興,8點30分就到達高雄火車站悠閒的吃早餐。

早上沒有交通工具,高捷便成為了前往駁二的代步工具。 從火車站前往駁二藝術特區需先坐往美麗島站再轉鹽逞埔站。 美麗島站很類似北捷的台北車站,是橘線和紅線的交會車站。 他曾在美國旅遊網站獲選為2012年全世界最美麗的地鐵站之一,其中最有名的又莫過於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是一位義大利設計師費時四年以4500塊玻璃組裝而成,目前為世界最大的玻璃藝術。 由水,木,光,火四大主題構成的他,光彩奪目,將大廳映射的更加寬敞明亮,不過想要近看的話需要出站才行,所以這次就只有遠遠的拍照了。

光之穹頂-走對出口的話,可以不出站就看到他喔(近看還是得出站)!

 &nb...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