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生活樂子新崛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73號

電話:(07)2011131

 

中午終於和友人會合了,她想帶我吃點特別的料理,於是就到這間-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使用大量的盆栽加上橘色系的裝潢營造出熱帶風味,因此我乍看外觀還以為這是家販賣熱帶果汁的小酒吧,不過抬頭一望,看見湯匙和叉子的招牌才恍然大悟! 餐廳很深,前半部較多木造裝潢,燈光較暗;後半部走現代風-素色牆面,明亮採光,還有一整面玻璃牆可以看到庭院中的植物們。

店內有販售小火鍋,焗烤,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以及飲料...等。 我們這次鎖定火鍋,我點了海鮮起司濃湯鍋,友人則是點什錦火鍋。

▼火鍋類菜單 

  

▼友人的什錦火鍋先上-看起來是很健康的餐點而且食材的擺放與配色令人十分舒適。

 

我的起司鍋則是等了非常久,大概半小時才上,可能是店內用餐人數太多的關係。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