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展名: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地點:松山菸廠創意園區-2,3號倉庫(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3號)

時間:2012.7.14~10.14   早上09:30~下午06:30

票價:全票250元

官網:http://www.brickart.tw/#/home

 

樂高想必都是大家童年相同的回憶,不過玩樂高玩到可以開展覽可就厲害了! Nathan Sawaya是這些作品的作者,他投入樂高創作源自於小時候向父母要求養狗卻被拒絕,於是就決定利用樂高來創作自己的寵物。 長大以後雖然從事律師的職業,但是從未放棄樂高的創作,後來終於成為一個全職創作者,關於他的事蹟可以在google上找到很多資料。

我們9:40左右進場,展場外沒有很多大型的宣傳物而且沒有排隊的人潮,一度讓人以為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以今天的經驗來說,建議不想排隊排太久的人可以在開場9:30的時候入場,因為我們出來的時候11點多,外面...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