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此系列為隨興的生活紀錄,會在文章標題加入[隨筆]與其餘文章做區隔)

餐廳名稱:老原夜市鴨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南街54號

電話:(03)5257109

營業時間:(公休日不固定)

早上09:00~下午02:00 ; 晚上05:00~晚上09:00

服務費:10%

 

位於大遠百附近小巷(中南街)的「老原夜市鴨肉麵」和中央路、中正路的「原夜市鴨肉麵」,總是令人眼花撩亂,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分不清楚沒關係,老闆(中南街)說他和中央路、中正路店家是堂兄弟關係,口味都是由上一代傳下來的老滋味,所以,不管到哪間用餐,都可以不用擔心是否是走錯到山寨店(註:網路上查到東南街另有一家「老鄭原夜市鴨肉麵」,彼此也是有親戚關係)。 這次我前往的是中南街「老原夜市鴨肉麵」。 老闆的個性隨遇而安,不會刻意追求生意擴張,因此不怎麼打廣告,也沒額外聘外人幫忙,店完全由自家3口撐起。 不過,縱使如此,用餐巔峰時段還是常常客滿。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