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景點名稱:新奇美博物館園區&台南都會公園

 

去年(2014年)聖誕節時,夜間行經86快速道路仁德段,馬上被一座閃亮、雪白的歐風建築吸引,回家一查,才知原來該建築是奇美博物館新館。 今年初,又見到友人陸續在Facebook上發佈一張張宛如明信片般的博物館照片,於是內心暗自決定年假一定要來拜訪一下。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個時刻,趁個空檔,趕緊趨車前往。

▼奇美博物館、台南都會公園地圖

      

 

奇美博物館(新館)

奇美博物館新館占地9.5公頃,位於台南都會公園中,為一座地上2層,地下1層的建築。 館藏以小提琴、西方繪畫雕塑、動物標本、古兵器為大宗,並有四大鎮館之寶-園區入口「鐵修斯戰勝人馬獸雕像」、樂器廳「查理九世大提琴」、藝術廳「聖馬丁與乞丐」、動物廳「北極熊標本」,是座頗負知名度的私人博物館。 博物館是由奇美實業創辦...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