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可能是長達2年沒出國的緣故,今年出國的機會很多。 這次選擇了香港作為目的地,並以熱門景點為主,安排了一趟4日遊。

 

一、香港簡介

香港土地面積僅1105平方公里,約新北市面積的一半,主要分為九龍、香港島、新界(九龍、香港島之外的地區),3大區域。 一般熱門景點多集中於九龍、香港島上。 所有景點若可搭乘香港地鐵或機場快線抵達,車程大多在50分鐘內,因此交通往返時間對在香港旅遊來說不是個大問題。

▼香港地圖-香港可分為九龍、香港島、新界(紅色圈起部分),3大區域。

 

▼香港地鐵、機場快線圖(圖片引用自MTR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機場快線是指「香港站至機場的青色路線」,車程約25~30分鐘 。

 

 

二、決定旅館位置

行前最煩惱的地方在決定住在哪個區域的旅館。 這次我想要去的景點有太平山、香港海洋公園、香港迪士尼、昂坪360&寶蓮寺大佛。 其中,玩遊樂園的那幾天可能不會在園區中吃晚餐...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