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日行程:IBIS中上環酒店=>香港海洋公園=>西環吃坤記煲仔小菜=>IBIS中上環酒店

 

第二天基本上都是待在海洋公園裡,晚餐是到西環坤記煲仔飯用餐。 本篇為第二天行程總覽,海洋公園的詳細資訊會在下面幾篇陸續介紹。

▼今日行程:IBIS中上環酒店(A)、港鐵金鐘站(B)、香港海洋公園(C)、西環坤記煲仔小菜(D)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之一:簡介

香港海洋公園隸屬於香港政府全資擁有的非營利團體,與香港迪士尼並列為當地兩大熱門樂園。 海洋公園開幕於西元1977年,佔地91.5公頃;為迎戰2005年開幕的香港迪士尼(遊樂園佔地約15公頃),曾進行過大翻修,成為今貌。 園區內的展館、表演,以及遊樂設施分為兩大區域-山上的「高峰樂園」以及山下的「海濱樂園」;往返兩樂園間須搭乘園區內的「登山纜車」或「海洋列車」。 海濱樂園可再細分為3個區域-「夢幻水都」、「亞洲動物天地」、「威威天地」;高峰樂園...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