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此系列為隨興的生活紀錄,會在文章標題加入[隨筆]與其餘文章做區隔)

餐廳名稱:赤鬼牛排逢甲店(目前暫停營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9號

電話:(04)27079000

官方網站:http://www.akaonisteak.com/

宿舍門口貼著`:"8/12~8/14停止供電,建議同學回家或者出遊"。 既然都這麼說了,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囉,於是就有了這趟台中瘋狂大吃遊。 小小的插個話,我真的認為逢甲夜市真的是好多神奇食物的來源地耶,這次又發現不少新奇的食物。 逛著逛著就看到赤鬼牛排,印象中的他總是大排長龍,不過今天很幸運地沒什麼人在排,我們等了10分鐘就有座位了。

 

這次我點了菲力牛排,肉質鮮嫩,卻不會像雞肋一般食之無味,順著紋理切下去,只見肉汁慢慢流出,在濃郁的肉汁中給了味蕾一頓豐盛的饗宴。 但炒麵真得不是赤鬼的強項,很難吃!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