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富貴陶園藝術餐廳

地址:新北市鶯歌鎮重慶街96-98號

電話:(02)26703999

官網:http://www.fugui.idv.tw/yingge.html

 

這次主要是帶外國朋友們到鶯歌進行手拉坏,午餐當然也要給他們點special。 富貴陶園集團本行是在推廣國內陶瓷,雕塑藝術以及提供藝術家展覽的空間。 藝術餐廳是後來才開的,而藝術餐廳繼承一貫的風格-將展示場與用餐的環境做完美的結合。 餐館的菜色會定期的更換(官網上可以找的到),菜色從擺盤,顏色的配置到真正的味覺體驗都十分講究,搭配由藝術家設計的陶瓷餐具,所有的餐點變成了一件件的藝術品。 用餐完後可以起身四處晃晃欣賞餐廳裡的藝術展示品,此時你會以為你是身在美術館呢。 餐廳的價位約400~600元之間,高貴但又不會太貴,十分適合放假想找個雅趣地方調養身心的人來拜訪。 喔對了,餐廳裡的碗盤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購買喔。

餐桌,更多的餐廳照片在文末分享喔!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