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雪嶽山韓式料理 台南新天地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新光三越新天地B2)

電話:(06)3031235

營業時間: 11:00~22:00(烤肉供應至21:15分)

 

突然間的大雨,讓我們躲進了新天地中覓食,這次的目標是這家-雪嶽山韓式料理。 雪嶽山位於B2美食街,店面主打石鍋拌飯,滿容易讓人誤會又是一家販賣昂貴又普通的攤位,深不知他們的葫蘆裡竟然有賣韓式銅盤烤肉! 店中位置並不多,19:00時前往,整整等了30分鐘才有座位。

雪嶽山的座位區,分為左右兩區,全部大概只有10桌出頭。

 

 

單點料理的價位約150元~300元不等,套餐則有ABC三種可以選擇。 同行者加我共3位男性,點選的是C套餐1380元,吃得滿飽的。 不過C套餐是設計給4人食用,因此可以推論如果是點B套餐的話有可能還要再加點1~2道菜才會吃飽。

套餐菜單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