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今日行程:台南市=>高雄市哈瑪星汕頭麵(中餐)=>高雄市西子灣=>屏東縣枋寮鐵道藝術村=>恆春老街(晚餐)=>恆春鎮-玩,家民宿(住宿)

騎乘路線(約略):台南市=>台17線=>高雄市西子灣=>台17線=>台1線=>屏東縣枋寮鐵道藝術村=>台1線=>台26線=>恆春

里程數:147公里

 

儘管前一天晚上有些失眠,但是還是早早的07:30起床,做最後的行李檢查。 待一切就緒開始行李上車時,才發現100cc的機車廂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於是又捨棄一些物品,折騰了一會兒,終於在09:00出發了。

▼今日行程-台南市(A)、高雄市西子灣(B)、屏東縣枋寮鐵道藝術村(C)、屏東縣恆春鎮(D)

 

 

中餐:哈瑪星汕頭麵(鼓山渡輪站附近)

出發前擔心的烈日,今日反倒沒有出現,事實上路上還飄起了細雨。 到高雄差不...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