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一日遊行程:捷運新店站=>石碇千島湖(綠12公車搭至十三股站)=>坪林(綠12公車搭至坪林遊客中心站)=>捷運新店站

 

新北市翡翠水庫橫越新店、石碇、坪林三區,其中上游位於石碇區永安里的北勢溪一帶,因河道中島嶼星羅棋布,形似大陸浙江的千島湖,因此得「石碇千島湖」之名。

久聞該湖的大名,但遲遲沒有時間拜訪,農曆年前終於偷得浮生半日閒,得以前去。 我們先搭捷運至捷運新店站轉搭新店客運「綠12公車」,經40分鐘的公車車程後,坐抵「十三股站」下車,開始千島湖探險。

▼綠12公車-經台9線北宜公路,行駛於捷運新店站、坪林之間(班距約30分~1小時45分,詳細班次請參考新店客運時刻表)

 

由十三股公車站走至千島湖最佳觀景區(景3)須約30分~40分的步行時間,路途中有許多坡道,走起來滿累的。 此次我們沒有前往附近的八卦茶園。

▼地圖-十三股公車站(A)、永安社區立石(B)、景1(C)、景2(D)、叉路(E)、最佳視野景3(F)、景4(...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