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此系列為隨興的生活紀錄,會在文章標題加入[隨筆]與其餘文章做區隔)

景點名稱:象山之永春崗步道&北星寶宮步道

地址:

永春崗步道入口(永春崗登山口):台北市松山路656巷(捷運永春站至此步行約25分)

北星寶宮步道入口(靈雲宮登山口):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捷運象山站至此步行約10分)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無

 

這天中午聚餐後,吃得飽飽的我,決定到台北市郊爬爬象山,順便拍拍101大樓。 象山隸屬台北近郊四獸山(象山、虎山、豹山、獅山)之一,設有多條步道。 此次,我是由捷運永春站步行至永春崗登山口入山,經永春崗步道上山、北星寶宮步道下山後,由捷運象山站搭車返程。 爬山時間(含拍照與休息)約1小時。

▼地圖-黑色標示處為此次路線,上方為永春崗步道入口(永春崗登山口),左下方為北星寶宮入口(靈雲宮入口)。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