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餐廳名稱: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電話:(03)6570648

營業時間:

早上11:30~下午02:30(下午02:00為最後點餐時間)

下午05:30~晚上10:00(晚上09:00為最後點餐時間)

價格:每客1030元,須另加服務費。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夏慕尼創立於2005年,屬於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專攻鐵板料理。 真實世界之中,「夏慕尼」(Chamonix)的地理位置在法國東南方,與瑞士、義大利接壤;位處歐洲最高峰「白朗峰」山腳而坐擁美景,再加上法國的浪漫,使得夏慕尼成為一個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 王品採用夏慕尼作為品牌名稱,是希望能扭轉傳統鐵板燒給人較為呆板的印象,進一步地打造出時尚法式浪漫的氛圍,使顧客在用餐時就彷彿是經歷了一場味覺之旅。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