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這次去韓國除了參加研討會也順便安排了許多景點,個人喜歡景點勝於逛街,加上這次有些時間是我一個人自由行,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來參觀。 因為完全不懂韓文,而這次又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因此出發前做了滿多功課的,包含行前親自跑去台北國貿中心韓國觀光公社拿免費小冊子(郵寄要郵寄費)、拜讀ptt的Korea_Travel版、背包客棧韓國版,並和4月多去韓國的朋友討教。 終於排出了本次的行程。

行前準備

1.韓國觀光公社"首爾自由行"以及"韓國旅遊指南"兩本書。

2.一定要有地鐵的地圖(韓國旅遊指南裡面有)。

3.薄外套,我這次去的時候早上28度以上,晚上降到20度左右。

4.雨傘 。

5.五大宮的行程務必查清楚每星期固定公休日,另外通常閉園前1小時就禁止遊客進入了。

6.查好退稅流程,單筆滿30000元的發票記得問商店是否可以退稅,可以的話他會給你一張憑證。

7.準備100元美金紙鈔,因為他在民間兌...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