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第二天開始就是很密集的行程囉,腳走到非常酸。

今日行程:COEX=>梨花女子大學=>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弘益大學=>德壽宮=>慶熙宮=>亂打秀

 

一大清早韓國時間8:00就起床了,由於時差的關係這時候其實台灣才7點而已,實在是有點累,二話不說馬上衝COEX會場,COEX很大,地下室很多吃的還有ZARA、Uniqulo、Innisfree...等商店。

▼COEX會場

  

辦完報到程序後,馬上搭乘二號線地鐵來到梨大,車程約1個小時。 梨大是許多韓劇的拍攝地點,校園十分漂亮,下面照片中的這棟樓裡有健身房、圖書館以及一個像小花園般的屋頂。

▼梨花女子大學

  

位於梨大附近的一家雞蛋糕名店。 雞蛋糕裡面竟然是包整顆白煮蛋,非常詭異! 不過配上甜的皮來吃卻沒有白煮蛋的乾澀感,整體口味莫名的諧調,我喜歡。...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