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昨晚知道今天要坐8點的船後,就註定了今日整天的疲累。 一大早我們6點30分起床,換房後,準時7點30分到博明坐車。 今日博明的司機一位年輕人,開車十分勇猛,坐的大家膽顫心驚。 結果,花了幾分鐘就到碼頭了,還稍微等一段時間才坐船呢(可見司機的開車技術真是高超啊)。 今天我們訂的是東海巡航的行程,ptt板上好像沒什麼介紹。

一開始的船長帶我們參觀東海無人島,總共有5個。 由於船上的引擎聲太大,而船長介紹島嶼的聲音太小,我只記得2個島。 一個是小白沙嶼,該島行似一隻臥著的黑貓。 為什麼會對它特別有印象呢?因為船長說:先前海棠颱風把海岸的白沙,都吹到貓的背上,目前的景象是他從小到大都不曾見過的,結果竟然有幸被我目睹。 另外1個島是大屈爪嶼,他著名的是島的海岸有一艘擱淺的1993年擱淺的巴拿馬貨輪,看起來就像航海王裡面的軍艦島,我們一行人就將之取名叫軍艦島。 不久之後,它還會在出現1次。

船內

  

小白沙嶼

 

大屈爪嶼

<...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