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搬至 這個地方,謝謝!

  

由於連日來的睡眠不足,我們今天睡的比較晚,睡到8點。 不過我比較悲慘,7點半就要起床為大家買交通船的票。 在馬公市區待了整整4天,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找到南海旅遊中心,可是天不從人願,我放著沿加油站騎下去只要5分鐘的路不騎,偏偏選了中華路,一直到看到203線道的標誌後,才發覺苗頭不對往回騎,白白花了15分鐘的冤枉時間。 9點,我們準時的搭上往七美的交通船,船程正常約2個小時。 我幾個不怕吐的朋友在上船前硬是買了一大包的關東煮當作早餐.

船程的前1個小時,風平浪靜,關東煮朋友洋洋得意的驕傲了起來,甚至還加拿了餅乾來吃,讓沒吃早餐的我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 不過,在望安停靠30分鐘後繼續啟程往七美的時候,船開始像7級地震般左右搖晃。 不到15分鐘,船上已經有2位女乘客吐了,其中1位更是吐到空吐,非常慘。 此時,1位關東煮朋友,幸災樂禍的說:我現在還好的咧! 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有因果報應的,就在船抵達七美前的15分鐘,他靠在椅背上虛弱的拿起嘔吐袋來,接下來的情結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哈哈,你們真壞心,他沒有吐! 不過上岸後滿久...

arrow
arrow

    triccs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